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宽城区开展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 2019-01-09 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市容秩序,打造整洁环境,1222日起,宽城区市容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清理占道经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宽城区组织各街道广泛开展宣传,强化日常监管,开展联合执法,对各类占道行为全面清理。目前,已开展联合执法10余次,告诫200余人次,清理占道物品10余车。

二是拆除违规牌匾。宽城区由市容局联合属地街道对违规牌匾、缺字断亮LED灯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台账,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目前,已拆除违规牌匾15块,清除高空条幅43条,修复缺字断亮的LED牌匾28个。

三是清除窗体字。站前、新发、机动三支执法中队组建联合执法队,以西广场、浙江路、芙蓉路、汉口大街等街路为中心,进行辐射式、地毯式排查整治,共清理窗体字100余处,进一步净化了街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