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净月街道治理世外桃源小区毁绿占绿难题

时间: 2019-04-16 09:23 来源: 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字体: 打印

针对净月区世外桃园小区毁绿占绿问题,净月街道办事处利用五个月的时间,对小区居民私占公共绿地行为进行了彻底治理。

世外桃园小区位于森杨路,属物业弃管,居民在小区内私设围栏、毁绿种菜、搭建三小等情况比较严重,时间较久,居民多为老人,一直都是小区管理的老大难问题。为了彻底整治小区环境顽疾,净月街道从去年11月份至今年3月份,共做了5个月的前期工作,通过逐户走访做群众思想工作,表明整治决心,取得了大部分居民的理解。

近日,净月街道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共拆除世外桃园小区私设栅栏300余块,拆除违规构筑物240处,清理被侵占的绿地1万余平方米。下一步,街道将会同园林部门对小区进行绿化美化,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