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全国道德模范刘国江无偿捐赠消毒物品助力环卫工人

时间: 2020-02-13 08:17 来源: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期间,一线环卫工人昼夜坚守、尽职尽责,打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加强环境设施消杀,持续战斗在防控的第一线。

    26日,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的二道区税务局刘国江同志向二道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四万余元的草本消毒液101000瓶。这种草本消毒液使用安全,能够杀死21种有害病菌,可用于物表消毒。

在捐赠现场,刘国江为大家讲解了草本消毒液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他表示:在特殊时期,最经常看到的是一线环卫工人不顾个人安危,昼夜奋战,守护着城市环境,默默奉献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了向“城市美容师”表达感激之情,尽微薄之力,购买了防护用品,使环卫工人在作业时能够做好自身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