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绿园区针对问题重点攻坚全力整治春季市容环境

时间: 2020-03-30 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绿园区在全区深入开展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针对突出问题重点攻坚,消除市容环境乱象,打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城市环境面貌得到较好提升。

整治违规户外广告牌匾。由重点商圈、主要街路、快速路沿线向次要街路和背街小巷延伸,全面排查,迅速整治。共拆除在非独栋建筑上设置的高空字22处;拆除设置在非牌匾位上的牌匾以及墙体杂牌、墙体字263处;清理橱窗字315处、条幅布幔473条。

整治各类违规占道。执法人员错时执法,定员设岗,取缔各类占道经营行为2634起,整治占道洗车行为30余起,暂扣经营工具207件,清理占道堆放物847处,清理地桩、地锁、隔离墩占用停车泊位518处,暂扣共享单车6台。

整治非法小广告。全面治理张贴、涂写、散发非法小广告行为。清理主次街路、背街小巷、居民区和楼道内的非法小广告47825处,立案处罚2起,罚款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