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林园街道重拳整治长白公路城市出入口环境

时间: 2020-03-30 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窗口,提升城市形象,绿园区林园街道在春季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对长白公路城市出入口环境进行了全面治理。

一是走访排查,建立台账。林园街道执法中队逐户排查长白公路城市出入口沿线环境,对发现的环境问题排查后召开整治工作部署会,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落实整治责任,开展精准治理。

二是广泛宣传,助力整治。执法人员在走访排查的同时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指导商户规范经营。经过近一个月的疏导,长白公路四环内52户占道修车商户中,有17家不符合经营条件的搬离长白公路,其余35户退路入室经营,签署保证书。

三是重拳出击,集中清理。3月下旬,林园街道协调区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对占道经营、违规户外广告牌匾、私搭乱建、堆放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共出动执法人员158人次,各类车辆35台次,拆除违规广告牌匾12处、私搭乱建21处,规范整治煤场3家,清理店外经营20家,清理堆放物43处,清运垃圾30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