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汽开区专项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探索现代化科学管理新方式

时间: 2020-04-07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331日,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对区域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全力打造富有活力、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程宇指出,一是提升农村环境卫生。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清仓见底”行动,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完善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消除卫生死角死面,不断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提升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二是加快生活垃圾处理场选址建设。全面提高居民生活垃圾集中处理能力,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相关部门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密切配合,高效推进生活垃圾处置设施建设工作。三是高标准整治高力汽贸城环境。以打造“国际性汽车后市场综合园区”为目标,通过实施园区市容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升级等四大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地对高力汽贸城园区内违法建筑、占道经营、广告牌匾、停车秩序及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四是推进东风大街精品街路改造。结合市容环境乱象整治工作,统筹协调各部门对东风大街两侧广告牌匾和围挡进行全面整治,对不符合设置要求的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