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汽开区全面整治一汽研发总院建设项目周边环境

时间: 2020-04-07 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全力做好中国一汽研发总院新能源智能网联创新试验基地建设保障工作,汽开区对项目建设用地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一是编组机械化车辆,提升路面整洁度。将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水车进行联合编组作业,全面洗扫一汽研发总院项目用地周边道路,降低路面含尘量。二是人工分组保洁,清理垃圾杂物。抽调保洁员对一汽研发总院项目用地周边路面、绿化带、机械化清扫作业盲区进行捡拾作业,及时清理各类垃圾杂物。三是加强常态化保洁,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保洁作业频次,加细清理,长效管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整治行动中,汽开区累计出动环卫保洁员150人次、洗扫车66台次、高压冲洗车18台次、水车5台次,清运各类垃圾和杂物4车,进一步提升了一汽研发总院建设项目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