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汽开区全面推进助力经济发展“八项措施”

时间: 2020-06-19 15:5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助力经济发展,展示动静结合的区域特色,汽开区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全面推进助力经济发展“八项措施”。

一、高位统筹,科学谋划布局。汽开区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按照不扰民、不妨碍交通、不污染环境的原则,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经过反复论证,新增了岱山公园、万达广场、汽车广场三角地、绿新大市场等7处集文化、娱乐、餐饮、购物等多功能的高品质夜市,将汽车的“动”历史与流行的“慢生活”相融合,展现汽开区的独特魅力。

二、协同配合,破解管理难题。65日,汽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决定由城管局牵头,市场监督、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加强夜市的各项管理工作。区城管局还积极协调周边商家对外开放厕所,解决市民如厕需求。

三、放管结合,平稳有序推进。汽开区积极开辟经营场地,增设配套设施,优化市场氛围,减免相关费用为繁荣夜经济创造条件。同时,加强对夜市承办方的指导和管理,坚守城市管理底线,做到管而不死、放而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