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经开区提升街路市容秩序打造整洁入冬环境

时间: 2020-11-17 14: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容秩序,打造整洁入冬环境,经开区城管办对辖区内城市道路平面、沿街建筑立面及环境卫生死角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一是规范城市道路平面秩序。本着“突出主要街路,辐射背街小巷”的原则,经开区城管办组织各驻街执法大队,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露天烧烤、乱堆乱放、圈占停车泊位等城市道路乱象,以主要街路为重点,辐射背街小巷,全面规范街路环境秩序。10月份以来,累计清理占道经营1954起、露天烧烤13处,暂扣经营工具61件,清理占道物314处。

二是提升沿街建筑立面环境。经开区集中排查整治沿街建筑立面的违规牌匾、非法广告和窗体字,发动商户自行清理橱窗字和宣传条幅。10月份以来,累计拆除违规牌匾21处,清刷非法广告2.44万处,封停非法广告联系电话61个,清理橱窗字272处、条幅布幔149处,拆除高空字1处。

三是清理环境卫生死角死面。在加强道路清扫和垃圾清运的基础上,经开区制定深度清洁方案,增加人力,加大机扫频次,集中清理环境卫生死角。10月份以来,经开区日均出动保洁车辆156台次,保洁员150人次,累计清理外运各类垃圾930余车、1.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