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汽开区积极开展长沈路沿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1-14 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城市窗口形象,去年127日起,汽开区积极开展长沈路102国道南出入口沿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全面宣传告知。组织属地街道对长沈路沿线商家逐一宣传告知,明确相关要求,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自行清理违规停放的商品车和堆放的杂物,对不按期清理的强制清理。

强力清理整治。联合相关部门,对长沈路沿线违规停放的大型商品车进行清理整治,对不听劝告、限期不离开的,依据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对车辆依法予以暂扣。组织环卫部门,及时清运残冰残雪和各类无主垃圾。同时,对占道修车、坐商外溢、占道堆放物等违规占道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尤其是阻塞消防通道的各类物品。截至目前,共清理违规占道120余起,清理违规堆放物、各类垃圾20余车,出动执法人员10人,工人20余人,清理违规停放大型车辆120余辆。   

加强巡查检查。对长沈路沿线加大检查力度和管理力度,加强静态停车管理,防止反弹。在天气转暖后,对长沈路公路两侧进行绿化、硬化,提升城市出入口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