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绿园区加强工地围挡管理

时间: 2022-12-15 16:3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施工工地围挡质量,优化场地恢复效果,绿园区加强对施工企业的指导监管,全面提升工地围挡管理水平,提高后期景观建设品质。

严把建设审批。绿园区加大工地围挡审批力度,强化现场踏查,加强围挡设计审核,跟踪现场施工,全面提高审批精准度,确保工地围挡严格按照审批位置和尺寸进行设置。

加强日常监管。绿园区加强日常巡查,对正在建设中的围挡加大督促力度,确保工程进度;对不符合审批要求的围挡立即责令停工、限期整改;对围挡破损、变形、老化等问题,通知施工企业立即按照标准整改。

强化拆围复绿。加强工地围挡拆除后的复绿工作,强化复绿后的建设品质提升。拆除皓月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4000平方米的施工占地围挡,经过规划设计,建设成为供市民休憩娱乐的口袋公园不断提升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