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宽城区城管局大力提升冬季城市环境

时间: 2023-01-17 10:37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宽城区城管局扎实做好冬季环卫保洁工作,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加强重点区域保洁。加强对火车站、客运站、繁华商圈和农贸市场周边的保洁力度,抽调环卫工人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做好垃圾不落地。

做好主次街路除尘。出动道路宝,对70余条主次街路、2条快速路及3座桥梁开展除尘降尘和清扫保洁作业。对路边带、人行步道及停车泊位开展人工清理,有效降低道路含尘量。

加细清理残冰残雪。对居民小区、商家门前、人行步道等区域的残冰残雪加细清理,清雪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加大主次街路“跑冒漏”点位的排查力度,对太平街、铁北四路等8处漏水产生的冰层进行清理,保障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

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对公交站点、商圈、市场周边和街路果皮箱进行高频次清理,定期擦洗果皮箱箱体,确保环卫设施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