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北湖区疏堵结合取缔北湾东街马路市场

时间: 2023-03-16 10:39 来源:
【字体: 打印
 

北湖区北湾东街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逐渐演变成马路市场。为规范市容秩序,畅通居民小区出入口及周边交通,北湖区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路于民。

制定计划,分步实施。制定专项行动方案,自2初开始,按照摸排统计、宣传劝导、强制清理的办法根治北湾东街马路市场占道问题。

人性管理,履行程序。结合该区域占道经营多为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北湖区坚持人性化管理,耐心宣传市容条例等法规规定;疏堵结合,劝导蔬菜商贩就近迁移至兴盛农贸市场;对北湾东街20余家商户店面外溢行为同步进行清理,消除商贩与商铺之间相互攀比心理;对多次劝导无效的商贩和商铺履行法律程序,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2份。

集中力量,整治彻底2月下旬,执法中队联合夜巡队,采取错时、延时管理方式,每日早6时至晚21时加强巡视巡查,对不听从劝导的商贩和商铺门前堆放行为进行强制清理。经过连续10天的清理整治,北湾东街马路市场占道问题得到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