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外埠传真

黎川城管再次开门纳谏共话城市管理

时间: 2022-06-14 09:46 来源:
【字体: 打印
 大江网/抚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谢春喜报道:继第一批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后,近日,黎川县城市管理局又邀请10多名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第二批座谈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助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黄子正/供图)

  座谈会上,该局向在座的代表和委员们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概况和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大家围绕环境卫生管理、市容市貌治理、边贸市场建设、市政设施修缮等关于民生的建议和提案积极提供建议。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该局以开门办公的方式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既增强了政府机关决策的透明度和科学性,又体现了决策的民主性。

座谈会现场(黄子正/供图)

  今后,该局将继续秉持“开门办城管”工作理念,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充分吸收代表和委员们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凝聚社会各方力量,重点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进程,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建设“四区四宜”新黎川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