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外埠传真

浦东城管花木中队:整治占道经营,共创美好城区

时间: 2022-08-08 14:4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花木城管中队开展集中整治,对辖区内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等行为依法开展宣传教育和集中整治。

 

 

近日,根据市民信访投诉,樱花路186弄周边存在占道设摊经营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花木中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对其进行集中整治。期间,共整治占道设摊经营行为20余起,教育劝导10余起,依法暂扣占道设摊经营工具一批。为确保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良好,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生活环境,花木中队在日常常态化巡查的基础上,加强了对占道设摊经营突出区域的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遵循“721工作方法”的执法理念,对占道设摊经营者加强耐心教育和劝导,对屡教不改的经营者,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违法经营工具,并要求限期接受处理。通过整治,牡丹社区的市容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同时,为巩固整治成果,达到长效管理的目的,花木中队将加大常态化巡查力度,扩大巡查范围,强化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保障社区居民夜间环境的整洁,稳定。

 

 

日后,花木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重点值守与机动巡查,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树立文明、美丽的城市形象。

 

 

【来源:上海市城管局_城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