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外埠传真

无锡锡山城管局开展“报纸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3-02-24 11:5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让城市管理更接地气更入民心,近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报纸进社区”活动,将今年订阅的《人民日报》《中国建设报》《无锡日报》等投入到社区的报纸阅读室中,共计600余份。这一举措得到了城管队员和社区居民的点赞。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锡山区共有20个城管工作站(室)。锡山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城管进社区”工作,将报纸阅读室设置在社区的城管工作站(室)里。城管队员通过阅读报纸,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增强内功、扩大眼界,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工作之余看看报纸,多多了解各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做法,吸取一些好的经验,争取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好。”锡山区城市管理局的一名城管队员说。

同时,“报纸进社区”活动也惠及了社区居民,方便居民及时看到城市管理工作的最新经验成果,增强他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夯实城市管理工作的群众基础。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对锡山区城市管理局这种特别的宣传方式表示认同。“‘报纸进社区’活动真好,能让我们大家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城市管理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居民刘女士欣喜地说。

相关负责人表示,锡山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依托社区的城管工作站(室),推进“报纸进社区”活动,争取实现从区级到街镇到村的报纸阅读全覆盖,让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到大街小巷、楼栋单元以及家家户户,真正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里。



孙思妍

 

2023年2月24日《中国建设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