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团活动

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 局开展“廉政一日”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18-11-02 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018年10月10日上午,长春市市容环卫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来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一日”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由“铜史之镜 鉴往知来”、“大道之行 高瞻远瞩”、“沧浪之水 濯污扬清”、“初心之远 继续前行”等四个篇章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厅内选用近年来全国、吉林省及长春市查处的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传党和国家反腐方针政策,同时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通过视频影像、图片介绍、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锻炼了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担当、为民、高效、廉洁的城管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