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团活动

长春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局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02-15 15:12 来源: 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组通字〔2018116号)要求和市容局《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具体安排,长春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读原著经典,广泛征求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于21日上午,火车站地区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龙庆宽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作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局班子成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主动接受上级领导和党员群众的监督。

其他各直属单位相继如期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