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团活动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红色追寻悟思想,学史增信开新局”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4-22 1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421日,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80余人,赴四平市开展“红色追寻悟思想,学史增信开新局”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四平市四平战役纪念馆、塔子山战斗遗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调研了四平市部分街路的市容、环卫管理情况。四站四平是我们党领导人们进行武装斗争过程中的一次重大战役,市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是革命烈士的鲜血铸就了革命成果,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领会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一定要坚守人民立场,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一定要增强“四个自信”,汇聚起为事业殚精竭虑、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磅礴力量,为城市管理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