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团活动

长春新区城管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时间: 2022-08-16 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新区积极推进城市管理进小区工作,近日,执法人员深入中海尚学府小区内部检查,协调解决市民投诉小区内遮光、噪音等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一是整治建筑垃圾问题。执法人员发现园区内生活垃圾箱垃圾外溢,建筑垃圾池建设不标准等问题,影响居民生活环境。执法人员向小区物业下达整改通知,告知建筑垃圾消纳场具体位置及投放相关要求,责令小区物业快速清理园区内各类垃圾,禁止私卸乱倒。目前,该生活垃圾箱点位已取消,建筑垃圾池已重新建设,清运堆放各类垃圾约24立方米。

二是解决市民投诉案件。属地执法大队联合公安、社区工作人员,就小区居民反应的售楼处楼顶空调机噪音扰民和遮光问题进行实地踏查,协调售楼处自行整改。最终售楼处同意出资整改,变更楼顶空调机安装位置并加装隔音板。目前已整改完毕,小区居民对整改结果表示满意。

三是改善工地出口环境。执法人员巡查发现,中海尚学府二期工地出入口甩泥带土现象严重。属地执法大队要求工地停工一天,集中整治环境问题,安排专人清理出入口及地理路路面泥土,要求渣土车辆在上路前清理干净,做到密闭运输。整改后,工地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