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团活动

经开区深入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 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时间: 2022-09-30 1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系统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经开区城管局深入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执法纪律监督和作风整顿工作。

全面组织,强化督导。组建城管督查队伍,为督查工作人员配发“城管督查”蓝袖标,对一线执法人员工作落实情况、纪律作风进行督导检查。

加强学习,依法行政。将执法纪律和作风整治工作与学习党章党纪相结合,夯实理论基础。开展法制培训、业务学习、以案示法、执法考核,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协调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率。

严格管理,深入查摆。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和协管人员的日常管理,对聘用期届满的协管人员进行重新考核,考核合格后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坚持“走下去、请上来”原则,通过区城管局便民服务热线、智慧城管平台、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强化群众监督。领导小组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探讨解决方案,推进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