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执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 2020-12-07 1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执罚[ 2020 ] 201006

 

被处罚人(单位名称): 吉林省兄弟运输有限公司   

法人(姓名):  *****       职务:      法定代表人     电话:************ 

  址:长春市绿园区西环城路以西雁鸣湖山庄*****单元***     邮编: 130000            

违法事实:202011260100分,在长春市绿园区长白公路东西四环交汇处,吉AW3421重型自卸车随意倾卸建筑垃圾。

以上事实违反了《长春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一)项:“从事建设工程垃圾运输的单位在运输建设工程垃圾时,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一)按照核准的地点装载和倾卸;”的规定。

依据《长春市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暂行规定》第六条第一款“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机构相对集中行使本市城市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权相关的行政强制权。”,第十一条第(一)项“本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机构行使下列行政处罚权:(一)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和《长春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违反本办法规定,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的,由城市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对单位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 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

对以上罚款,请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中国工商银行长春人民广场支行,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加处罚款最多不超过罚款本数。

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  长春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 长春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在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过程中,本机关、行政复议机关或人民法院决定、裁定停止执行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长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