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已删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20-09-24 10:44 来源:
【字体: 打印

914日下午,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每周阅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予以总结点评。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的党员干部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振奋精神、感人至深,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4位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是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精神旗帜,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以必胜信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集中展现,更是我们城市管理工作者不畏艰难、奋勇前行的榜样力量。

长春城市管理局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议斗争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收获的深刻启示,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充分发挥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充分发挥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积累的坚实国力,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具有的强大精神动力,充分发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广泛感召力,不断让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物质基础日益坚实起来,从容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各种惊涛骇浪。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补齐城市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