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宽城区拆除扶贫市场周边私搭乱建

时间: 2019-01-11 13:05 来源: 长春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提升市场整洁度,近日,宽城区市容环卫局和凯旋街道办事处联合对扶贫市场周边私自搭建的简易棚厦和彩钢房进行了集中拆除。

提前沟通,限期整改。凯旋办事处与扶贫市场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加强市场环境的日常管理;对占道经营业户进行说服教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7份,要求限期自行拆除。

联合执法,集中拆除。经劝导和说服教育,有21处彩钢房和简易棚厦自行拆除,超出期限仍未自拆的,市容环卫局和凯旋街道办事处实施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26处,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

设岗设点,长效管理。为巩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凯旋街道决定在扶贫市场周边设置执勤点,安排执法人员轮班执勤,在各节日期间适当延长值勤时间,确保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整洁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