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清和街道整治安达街违规劳务市场

时间: 2019-04-25 09:20 来源: 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安达街人才市场周边有一片自发形成的劳务市场,普遍存在诈骗培训费、非法滞留押金等情况。该区域人员密集,影响交通,破坏周边市容环境。近日,清和街道办事处会同劳动稽查支队、公安、交警等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合行动组,对违规劳务市场进行取缔。

清河街道在现场树立宣传板,对违规招聘行为进行曝光;劳动稽查支队对现场招聘者逐一驱离,引导求职者到正规劳务市场求职;公安和交警部门维护现场治安及交通秩序;执法队员对非法张贴物进行了清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60余名,收缴非法招聘牌40余个、名片7000余张,清理长期停放非法招工车辆7台,街路空间得到有效释放。为防止反弹,清和执法中队将在每周二、周四、周六人才市场营运期间严看严守,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