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吉林省住建厅领导到长春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3 08:20 来源: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30日,吉林省住建厅孙众志厅长、宋海燕副厅长一行来到长春市环卫系统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孙众志厅长在听取了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充分认识潜在风险,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联防联控,高标准做好公共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重点防控,加大对果皮箱、垃圾中转站、环卫车辆和公共厕所等的消杀力度,专人管理,定时消杀,做好记录。要加强环卫工人个人防护,全面开展防控知识教育,强化规范操作和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配齐配全必要的防护用品,确保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

会后,省建设厅领导实地检查了长春市公厕、生活垃圾转运站和火车站的消杀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