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重庆街道“五级联动”扎实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 2020-03-30 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市、区“精准防控、精细管理、提升环境”的工作要求,重庆街道实行“五级联动”,协调省信访局、省委网信办、省委台办、省地方志、长春市纪委、长春市委统战部、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包保干部、街道机关干部、志愿者共200余人,自320日起在全街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为各行业复产复工和广大居民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各级干部、志愿者分工协作,清理道路两侧树丛及路面的白色垃圾、烟头、残冰残雪;清理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楼道内堆放物,清除墙壁上张贴、喷涂的各类非法小广告;对楼梯扶手、垃圾箱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经过集中清理后,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同时,重庆街道以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为契机,组织执法中队、门前三包责任单位、辖区交警、保洁大队进行现场走访督导,检查“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动员责任单位做好“三清一消杀”,确保店内外干净整洁,街边无垃圾杂物,无占道经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