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垃圾分类“心”出发志愿行动你我他

时间: 2020-12-21 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践行垃圾分类,助力绿色生活,2020126日下午,长春市城市管理局联合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中东新天地圣马可广场举办“垃圾分类,志愿在行动”主题快闪活动。

长春市作为生活垃圾分类46个重点城市之一,为了建立具有长春特色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长春市城市管理局联合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自2019 年开始在全市遴选 60 位善于表达、积极热情的志愿者作为首批垃圾分类宣讲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形成一传十十传百的辐射效应,进一步提高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中,学校的师生代表、社区街道代表们以快闪的形式演绎改编歌曲《倍儿爽》,百名志愿者齐喊垃圾分类口号“唱响垃圾分类春城明天更美”。同时,现场通过生活垃圾分类趣味游戏,以及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奖金等环节,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高自身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分享的社会氛围。

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姚丽,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管理处处长刘晓龙,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姜晓峰参加此次活动。

垃圾分类“心”出发 志愿行动你我他1

 

垃圾分类“心”出发 志愿行动你我他2

 

垃圾分类“心”出发 志愿行动你我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