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宽城区兴业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时间: 2021-01-19 13:1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日,宽城区兴业街道与双利社区在新学都幼儿园,共同开展以“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100余名小朋友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为大家播放垃圾分类动画宣传片,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引导小朋友们识别垃圾分类的标志、分辨垃圾的种类,教育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分类的好习惯。同时,老师们利用迷你分类垃圾桶、垃圾分类小模型等为小朋友们介绍如何分类,并为积极参与体验“垃圾分类”的小朋友颁发小奖品以表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宽城区兴业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健康文明一大步”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1

 

宽城区兴业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健康文明一大步”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