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朝阳区整治重点商圈橱窗广告打造整洁街景

时间: 2021-04-06 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重点商圈市容环境,朝阳区对重庆、桂林、红旗等商圈的橱窗广告开展专项整治,打造整洁街路环境。

明确要求,加强引导。明确橱窗广告整治标准,执法人员逐街逐户进行宣传,要求商家自行清理窗体字和张贴画,共下发整改通知单3000余份;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发动附近居民、商户进行监督;对不积极、不配合、不行动的商户,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规定实施处罚。

集中整治,不留死角。执法人员逐街逐户进行检查,对未自行清理的橱窗广告督促商户尽快清理。对清理不到位的,执法人员利用热风枪、铲刀、喷壶、抹布等工具协助清理,达到窗明几净。截止目前,朝阳区累计清除窗体字和张贴画630余处。

巩固成果,长效管理。朝阳区将加强网格化管理,执法人员包片、包路段、包商户,持续跟踪,防止问题反弹;对新开业商户提前告知,明确管理标准,降低管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