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宽城区春季整治成效明显

时间: 2021-04-06 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季环境卫生整治中,宽城区针对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全面排查,重点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净化道路。出动各类机械车辆830余台次、保洁员13500余人次,对345条街路进行除尘作业;人机结合洗刷快速路挡墙12万延长米、交通隔离护栏6万延长米;擦洗169个城市雕塑、1912个路灯杆等“城市家具”和市政设施,进一步提高街路洁净度。

清理小区。161个老旧散小区庭院、楼间道、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消除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杂物230余车、残冰残雪950余车,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居住生活环境。

改善村貌。长农公路众诚加油站北侧空地、中青旅空地、绕城高速10余处有生活垃圾堆放的点位进行清理,共清运垃圾60余车;集中撤除村屯垃圾点围圈,对村屯巷道和公共街路两侧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大力改善村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