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经开区城管局推出“车辆维养”微信程序

时间: 2022-01-14 10:27 来源:
【字体: 打印

经开区城管局于近日推出“长春经开车辆维养”微信小程序,实现车辆维修养护流程科学化、智能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小程序设计了报修、审批、选点、维修、验收、结算等六个模块,操作方便快捷,实现了记录管理“一车一档”,全局352台车辆信息已经全部录入,可在小程序中随时查询车辆故障维修记录,方便统筹管理;线上审批“提速增效”,对于报修车辆可依据维修费用经过系统判定后通过小程序实现逐级在线审批,流程规范、快捷,大大缩短了审批签单的时间;数据分析“科学智能”,可按照故障类别、维修费用随时调取数据进行分析比对,如统计全年每辆车的维修状况、维修费用等,作为对车辆报废研判的重要数据参考。

经开区城管局举办了小程序使用操作演练培训会,助力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