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动态 | 本地动态

净月区全力做好乡村旅游节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时间: 2022-08-08 13:5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保障“吉林省首届乡村旅游节”新湖镇慢山里主活动现场及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净月区城市管理局联合新湖镇政府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美化乡村环境。对慢山里参观线路沿线环境及周边村屯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提升,重点对路肩、边坡、边沟、涵洞口及遮挡道路标识标牌的杂草和垃圾处进行彻底清理,对沿路护栏、桥梁、路灯杆、站台、指示标牌进行彻底清洗,共计清理杂草2万平方米,清运各类垃圾10余吨。

维护环境卫生。科学编组、精心组织,采取歇人不歇车、合理安排作业路线、开展夜间会战等形式,每日出动环卫人员56人、环卫车辆40余辆,维护现场及周边环境卫生。

保障现场秩序。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出动20名执法人员通过定点值守与沿路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路段精细管理。同时,积极协助交管部门疏导交通,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间距,督促进入现场的人员带好口罩,避免人群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