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领导信息

关于长春市城市管理局(长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时间: 2023-11-07 1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城区、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机构,局机关各处(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市容环卫信息管理中心、市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

根据我局领导班子调整情况,经局党组研究,现对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王华 负责长春市城市管理局(长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 任建军 协助局长负责相关专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建波 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干部人事处、督察考评处、机关党委。

党组成员、副局长 龙庆宽 协助局长分管市容管理处、执法监督管理处、综合指导处、市市容环卫信息管理中心,负责联系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序岩 协助局长分管法制处(行政审批办公室)、宣传调研处、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管理处、信访处、市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4月7日